noway

run away

Loving can't hide

关于今天情侣装的一点点关于后台的“妄想”


#双方主动

 视角频繁切换注意

  ooc属于我


/

蔡徐坤和朱正廷都知道作为公众人物,必须爱惜自己的羽毛,毕竟昭昭白雪也能沉冤,然而他们都在成长,羽翼渐丰,期待着终有一天的朗朗冬日,能再一起看一次初雪。


/

“今天会比昨天的温度要低很多,先去试一下上台要穿的衣服,如果觉得不够暖的话,贴个暖宝宝”,蔡徐坤嘴上叮嘱着五个人,然而目光只落在了一个人身上——


那个他想揣在怀里,握在手心的人。


“朱正廷”,他唤道。


“诶诶,我知道啦”,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回应他,眼神里似有些责怪——“其他几个兄弟都在呢你干嘛啊你”。


这也怪不得蔡徐坤,距离上一次两人见面,已经整整过去了10天,如隔三秋的形容已显不够,他多想和他一起度过每一个“春夏秋冬”啊。


后台的衣架上已经挂好了他们的衣服,两件纹路极为相似、除了颜色之外款式几乎一模一样的、外套靠在一起,西装略微垫高的肩膀处微微挨着,蔡徐坤和朱正廷同时伸出了手——


“左边这件才是你的”,蔡徐坤提醒朱正廷,衣服是昨天服装师跟他们各自在线上确认过的,至于为什么蔡徐坤会知道朱正廷的是哪一件,如果要问的话,蔡徐坤应该会说“这是队长应该操心的”吧。


“噢”,朱正廷不知怎么的有些心不在焉,“坤坤,今天结束之后你要马上走吗?”,他偏过头低声道。


“怎么?”,蔡徐坤有些讶异,但很快眉目间又温柔下来,“不急着走,可以和你待一会儿”。


“······”,朱正廷心想我说我要干嘛了吗你就要跟我待一会儿,“好”。


他确实就是想把握住这个机会,和眼前这个人多说几句话。


他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他们今天衣服的款式完全可以被称之为“情侣款”,但谁都没有说出来,在场的其他几个人也都发现了,可也都没有说。


今天的主持人是他们都很熟悉也很喜欢的,所以几个人都很放松。


到了成员谈及自己最近规划的talking环节,朱正廷说他给粉丝们留了一个属于“十二月的秘密”。


蔡徐坤本来就一直侧过头看他,此时不知怎地按捺不住,笑着说他“长大了,有秘密了”。


“他本来就比你大啊”,小贾朝他说的话在台下哄然的尖叫里有些微弱,他笑得更开心了,用力点了点头。


是啊,他是比他大,可这又怎么样呢,并不妨碍他宠着他呀。


他对他有所不言,他对他也有所不言,并不妨碍他们之间所存在着的秘密。


无所不言并不意味着忠诚,有所不言未必就是为了欺瞒。


他能和他在舞台上笑,也能和他在台上哭,可在台下,却再没有这样的时间和机会。


他们很快又再次从俩人共处的舞台上退场。


/


“今天是感恩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不过感恩节”


“······”


“也不信神,”


“但我想说,感恩上天,让我遇见了你”




#标题灵感来源于黄老板的photograph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